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河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2019-12-13 16:42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土壤污染修复名录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发布《关于建立河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公告》,详情如下:

关于建立河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

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对原河北铬盐化工有限公司场地等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了专家评审,综合污染地块风险评估报告及其评审意见,决定将原河北铬盐化工有限公司场地等5个地块,列入《河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以下简称《名录》),现予公告。

列入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的地块,不得作为住宅、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对达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报告确定的风险管控、修复目标的建设用地地块,土壤污染责任人、土地使用权人可以申请省级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移出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将适时对《名录》进行更新,并在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查询方式为:

1、登录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网站--“政务公开”--“土壤污染防治”--“污染地块环境管理”子网页查询。

2、登录省自然资源厅网站--“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子网页查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污染查看更多>修复名录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