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报道正文

吉林省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挂牌成立

2019-12-25 09:24来源:吉林发布关键词:生态环境监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吉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3日,吉林省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顾恩大,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公主岭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及吉林省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吉林省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吉林省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建立起健全职责明晰、分工合理的生态环境保护体系。

在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揭牌仪式上,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顾恩大要求,吉林省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要以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使命重托,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构建生态环境监测管理全省“一盘棋”、监测队伍建设上下“一条龙”、监测技术天地“一体化”的运行模式,实现监测数据独立、客观、权威,发挥好生态环境监测“耳目”和“哨兵”的作用,严守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这条“生命线”,切实做到精准监测、精深分析、精细把关、精确预警,为全省生态环境精准施治、精细化管理发挥重要作用,为全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

驻市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随着生态环境监测改革的不断深化,监测工作领域更加宽泛,监测数据要求更加精准,监测任务日益繁重。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锻造铁军形象,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打造一支生态环境监测铁军。

吉林省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吉林省吉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吉林省四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吉林省辽源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吉林省通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吉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