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政策正文

莆田住建局印发《农村污水管网建设质量管理指南》

2019-12-26 15:56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农村污水管网污水管网工程莆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农村污水管网工程施工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提升,进一步加强农村污水管网工程质量管理,避免出现农村污水管网工程施工常见质量问题,确保农村污水管网工程质量。现根据《福建省市政工程标准化管理指南》规定,结合莆田市农村污水管网建设实际情况,制定《农村污水管网建设质量管理指南》。详情如下:

QQ截图20191226154831.jpg

各县(区、管委会)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污水管网工程质量管理,提高农村污水管网工程施工管理水平,提升农村污水管网建设品质。根据有关文件和标准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农村污水管网建设质量管理指南》,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参照执行。

莆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污水管网查看更多>污水管网工程查看更多>莆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