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企业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浙能锦江环境电厂在行动(内附预防小贴士)

2020-01-22 09:58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浙能锦江环境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以湖北省武汉市为首,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浙能锦江环境在湖北省武汉市有两家在运营的垃圾发电厂,公司高层高度重视,并作出疫情防控重要指示。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垃圾发电厂

在武昌垃圾发电厂,总经理黄卫鹏迅速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专题会议,转达了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总经理对电厂全体员工的关心慰问。

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对这次突发疫情启动防控应急预案:要求综合部做好疫情防护的科普工作,对食堂卫生加强管理;要求各部门加大对各区域消杀力度,由安监部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稳定员工情绪,保障安全环保生产。

武昌垃圾发电厂综合部发布《致武昌电厂员工一封信》,告知厂内员工在疫情期间的管理措施,并对个人科学防护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方法。电厂集中采购N95医用口罩发放至每位员工,向各部门发放84消毒液,在公共区域放置医用消毒洗手液。

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目光转向汉口垃圾发电厂,汉口垃圾发电厂安环部对员工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工作,普及防治相关知识;综合部采购医用口罩发放给厂内员工,做好各项防疫物资的保障工作;设置专人对厂区内原生库、成品库及垃圾运输通道做好定期消菌杀毒工作。

时值春节来临之际,电厂一线员工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相信浙能锦江环境的家人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平安渡过此次疫情!

【安全健康过春节】预防感染冠状病毒,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十图告诉你世界卫生组织(简称WHO)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