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湖南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高效运行 已焚烧处理32409.73吨!

2020-02-26 17:12来源:岳阳晚报作者:黄诚成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障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正常运行,是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环节。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局采取坚决有力的“四有”举措,加强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的指导和监管。

迅速成立应急指挥小组,启动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指导运营公司第一时间采购防护服100套、医用口罩3150个(含N95口罩)、护目镜6副、医用酒精12斤、84消毒液2.2吨、体温计2支等防疫物资,防疫物资库存充足。要求职工统一在公司食宿,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者N95口罩;接触垃圾运输和运输工具的岗位(如地磅、卸料平台等)必须佩戴护目镜和防护手套,进入垃圾坑和渗滤液现场区域作业的人员必须穿防护服;每天对所有在岗人员及维保单位人员进行不低于两次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每天对全厂进行喷雾消毒。加强与市应急指挥部、云溪区应急指挥部、陆城镇政府、社区联动,异常情况立即与属地防疫站对接沟通,各项防控措施执行有力。

据了解,自1月22日以来,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累计接收城市生活垃圾23816.81吨,焚烧处理32409.73吨,消化垃圾库存8592.92吨,市中心城区没有出现垃圾积压和“二次污染”,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