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江苏一老牌餐厨垃圾处理企业破产 资产已于近日拍卖

2020-03-02 09:45来源:扬子晚报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处理江苏洁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知名餐厨垃圾处理企业江苏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洁净”)资产已于近日被法院拍卖,成交价达1.28亿元,溢价4400万元。据悉,该公司已于2019年被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法院宣告破产。

江苏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为1.5亿余元,经营范围包括废植物油、废弃食用油、餐厨垃圾的回收、清运、加工、销售及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

苏州某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洁净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申请对洁净公司进行破产清算。法院通知后,洁净公司同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法院认为,洁净公司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2008年3月,吴中法院裁定受理小贷公司对洁净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

洁净公司管理人根据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的《破产财产变价方案》,进行了这次拍卖。

根据公告中的信息,该公司占地2.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中证载房屋9046.49平方米,未登记房屋5130.85平方米。记者了解到,这次拍卖可以说是将该公司的所有资产一起“打包”出售。那么,这8448万余元的起拍价包含了那些内容呢?

据介绍,在这其中,包括了评估总价为3735万余元的房地产,评估总价为3809万余元的固定资产及部分已完工投入使用的在建工程,评估总价812万余元的19项餐饮垃圾处理专业技术,以及双方确认实际价值为92万余元的部分存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江苏洁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