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项目正文

总投资5777万浙江武义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全面复工

2020-03-05 10:18来源:武义新闻网作者:陈姝婷关键词:餐厨垃圾复工复产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跟工人强调的就是三个管住:管住嘴勤戴口罩,管住手勤洗手,管住脚不乱跑。”近日,在浙江武义县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工地上,监理单位负责人石义青一边忙碌,一边说。

记者在项目出入口看到,每一名工人均需佩戴口罩,还要经过测量体温、登记备案、消毒等环节后才能进入工地。此外,进出车辆也需进行登记。

据石义青介绍,该项目于2月19日复工。复工前,项目管理人员就及时摸排施工人员信息,联系执法局采购疫情防疫物资,向政府报备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因项目工人大多来自云南、湖北、江西等地,一时无法回来上班。为满足复工人员数量需求,临时聘用了10名武义工人,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工人的餐食我们有专人负责配送,工人就餐期间不会发生交流和接触。我们还采用‘场、区’人员分开的措施,防止焚烧厂人员和我们的人员相互交叉。通过全排查、设专岗、查轨迹、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等方式,为复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石义青说。

据了解,餐厨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总投资5777万元,于2019年11月开工,计划于2020年7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规模将达到75t/d(餐厨垃圾35吨和厨余垃圾40吨)处理能力,可满足武义餐厨垃圾规范化管理和无害化处置需求,提高资源化利用率,解决日益增长的餐厨垃圾污染化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县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复工复产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