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17.6亿元!中建八局中标雄安新区最大基础设施工程!

2020-03-10 08:31来源:中建八局一公司关键词:排水管网中建八局雄安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建八局中标雄安新区招标最大基础设施工程——雄安站枢纽片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一期)工程一标段项目,中标金额17.6亿元!

1.jpg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雄县东北部白洋淀东面片区雄县昝岗组团之中,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地面道路、地下道路、物流通道、综合管廊、排水管网系统、桥梁及通道等。这也是中建集团在雄安新区承接的最大基础设施工程。

2.jpg

本工程点多、面广、战线长,市政道路6.95km,桥梁及通道8座,综合管廊8.56km;排水管网总长度30.37km,基坑开挖深度达22.5米,管廊断面形式复杂多变。施工难度大、标准要求高、工期紧张。中建八局计划在10个月内完成这项艰巨任务,全力保障雄安站高铁通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水管网查看更多>中建八局查看更多>雄安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