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按下复工复建“快进键”——首创环境永济项目化水系统制水成功

2020-03-19 10:41来源:首创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首创环境永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化学水设备系统制水成功,出水导电率0.055us/cm,数据指标达到除盐水要求。

自2019年10月26日化水处理设备进场以来,项目公司通过科学组织施工资源,积极沟通厂家制定安装方案,并于2019年11月25日顺利完成设备安装及单体试运行工作。春节过后,面对疫情带来的交通不畅,施工人员无法及时复工等不利因素,公司多次召开试运会议,编排试运计划,对工程进度,缺陷等进行盘点与检查,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难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试运前条件检查及安全交底。经过不懈努力,3月16日化学水处理设备按工程计划顺利调试完成,并成功出水。

本系统采用超滤装置+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EDI除盐工艺。此项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为项目后续锅炉水压试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创环境永济项目介绍:

永济市华信达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是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日处理垃圾规模600吨,配备2台300吨/日垃圾焚烧炉,1台12MW汽轮机组。目前工程土建部分已基本完工,设备安装正在进行中。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承接永济市、临猗县生活垃圾终端处理业务。永济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将有力改善永济市和临猗县人居生态环境、有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双丰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