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驻马店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3-24 08:45来源: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招标采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采购项目名称:委托咨询评估第一批

二、采购项目编号:2020-0103-0123

三、项目预算金额:900000元

最高限价:84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依据《政府投资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2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9〕293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豫财购〔2019〕3号)等文件。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毕,项目总投资35600万元,项目为建设驻马店静脉产业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需要采购一家工程咨询资信为甲级的评估机构(专业资信证书需包含市政专业)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出具评审报告,报告内容要完整、论述准确、论据充分、结论明确。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具备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其中专业资信证书至少应包含市政专业,连续3年执业检查合格;

(三)近3年承担所申请专业总投资1000万元以上项目的咨询评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项目申请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编制任务合计不少于5项(市政专业);

(四)所申请专业专职从事工程咨询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国家工程咨询评估资质管理规定人数。

(五)近3年承担过市政项目的评审工作,本次评审须聘请具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专家5名(省级及以上专家至少2名);

(六)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需提供查询证明材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信息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提供加盖公章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为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日期之后。

七、获取竞争性 谈判文件

1.时间:2020年03月24日至2020年03月26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409房间

3.方式:到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409房间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3月2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开源大道市行政新区一号楼四楼1409房间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3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3月24日至2020年03月26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驻马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开源大道56号

联系人:于培松

联系方式:2601180

2.采购代理机构:无

地址:无

联系人:无

联系方式:无

发布人:王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脉产业园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招标采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