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标三连!哈尔滨制造挺进水泥行业空气加热器领域

2020-04-20 09:16来源:ZAKER哈尔滨作者:张鸣霄关键词:空气预热器GGH哈尔滨锅炉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哈电集团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在水泥行业、钢铁行业、火电领域等市场开发中取得新突破,两天连中 3 标,拿到了水泥行业焦作千业水泥有限公司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深度治理空气加热器项目、钢铁行业阳汇鑫特钢钢铁公司 GGH 项目、火电行业山西漳电蒲州热电有限公司 4 号锅炉空气预热器冷端搪瓷传热元件设备采购合同等 3 个项目,实现水泥行业空气加热器项目零的突破。

焦作千业水泥有限公司氮氧化物排放浓度深度治理空气加热器项目,是哈电锅炉预热器公司在水泥行业拿到的第一个项目,拓展了新产业的大门,也是自主研发的换热器新产品首次用于水泥行业,为下一步深耕水泥市场、完善产品技术、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阳汇鑫特钢钢铁公司 GGH 项目是哈电锅炉预热器公司继安阳汇鑫钢铁公司和安阳博盛钢铁公司后第三个与钢厂客户直签的 GGH 整机合同。预热器公司凭借严谨的技术方案,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进一步提升了在钢铁行业的口碑,为后续市场开发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山西漳电蒲州热电有限公司 4 号冷端搪瓷传热元件设备采购项目,哈电锅炉预热器公司各部门精心策划组织,设计人员、营销人员认真分析业主提出的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和商务条款,最终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空气预热器查看更多>GGH查看更多>哈尔滨锅炉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