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图说丨上游区域长江大保护项目

2020-05-12 08:41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长江大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三峡集团与重庆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1月,重庆市与三峡集团共抓长江大保护“两江四岸”“清水绿岸”首批启动项目和龙溪河治理提升工程集中开工,这是三峡集团在长江上游开工建设的首批长江大保护项目。2019年4月,长江环保集团成立重庆项目部,先后改制为上游区域总部、上游区域公司。在上游区域,重点围绕项目推进,探索广阳岛绿色发展模式、与重庆水务厂网一体合作试点方案、与三峡建设管理公司项目建设管理模式,先后与云、贵、川、渝四省市中的46个市区县进行了对接联系,与其中的15个市区县签订了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与30个区县达成合作意向,已完成立项的污水处理厂总规模约45万立方米/天,污水管网总长约3973千米,供水厂规模约9万立方米/天,供水管网约304千米。

一组图片,带你了解长江环保人切实推进上游区域项目建设,筑牢上游生态屏障,确保一江碧水向东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