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中电环保中标工业水处理项目 合同额占去年营收6%

2020-05-31 12:50来源:股城网关键词:水处理业务烟气治理中电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晚,中电环保公告称,近日,公司与连云港虹洋热电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江苏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补给水项目合同,合同总额5303.4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5.85%。

中电环保据悉,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是江苏省重大项目盛虹炼化一体化的重要配套工程,将建设成为示范性、智能化的大型热电厂。此次合同范围为补给水系统的设计、制造、供货及技术服务,2020年11月30日为最后完全交货期。

中电环保称,本项目的中标将巩固和促进公司在电力和石化行业,特别是大型一体化园区建设领域的水处理业务发展,把握市场机遇,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资料显示,中电环保定位生态环境治理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水务、固废、烟气治理及产业创新平台,为工业和城镇环境治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研发设计、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核心装备制造、设施运维和项目投资(PPP、BOT)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业务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中电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