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推进生活垃圾厂二期工程建设

2020-06-01 14:18来源:凉城县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处理垃圾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实施“四控三处理”举措,切实净化美化岱海流域及城区环境,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加大生活垃圾处理力度,在生活垃圾厂一期工程建成投入运营的同时,二期工程也正有序建设中。

据了解,凉城县生活垃圾处理厂于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一期90万立方库区已投入使用,二期60万立方库区已开工,现投入10余台大型机械,加紧施工,力争在六月底保质保量完成。

在垃圾渗滤液处理间里,MVR蒸发装置的酸碱洗涤塔挺立、蒸馏水罐直竖,来液池、调节池、沉淀池相连,机泵成组、管道密布,开关灯闪、扶梯互通。全自动化机械设备,只待渗滤液入池,便自动运行。据了解,二期工程60万立方填埋库区投资1216.91万元,与一库区共用渗滤液处理系统。凉城县城区日产垃圾128余吨,待二期工程建成后,生活垃圾厂日处理垃圾可达210吨。库区被垃圾填满后,全部用厚塑料膜密封深埋地下,上面回填土层后进行绿化,渗滤液经过MVR蒸发装置处理成为中水,可供绿化浇灌等使用。

凉城县生活垃圾厂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完善城市整体功能。特别是对提升岱海流域河流水质、改善流域人居环境、助力岱海水生态综合治理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