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项目正文

活久见!15年零处理费!河北武强垃圾填埋+焚烧项目招标(附河北及衡水垃圾焚烧项目)

2020-06-08 08:37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厂垃圾卫生填埋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特许经营权转让及今后全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招标公告。根据招标文件显示,为了减轻政府负担,中标公司免收采购人前15年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并承担中标公司的焚烧厂所在地与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输距离超过50公里以上产生的运费。

该项目有四点引人关注:

1、该项目采用TOT填埋场+BOT焚烧厂模式,主要包含了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特许经营权转让和全县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外包两部分内容。

2、项目要求中标社会资本方需一次性向住建局支付30年特许经营权转让费2200万元。

3、该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拦标价,是按照衡水市有关文件给出的最低指导价每吨60元设定的。

4、为减轻政府负担,中标公司免收采购人前15年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

5、承担中标公司的焚烧厂所在地与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输距离超过50公里以上产生的运费。

项目最后会由哪家企业中标,北极星环保网将持续关注。

招标文件如下:

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特许经营权转让及今后全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特许经营权转让及今后全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

项目编号:HBBY-2020-011

招标人名称:武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人地址:衡水市武强县新开街19号

招标人联系方式:贾书利 电话:0318-382929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河北保赢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衡水市桃城区红旗大街869号家和小区1幢2单元2层204室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孙笑妍 电话:19831818123a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对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30年特许经营权转让,与今后全县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外包打包成一个项目,中标社会资本方需一次性向住建局支付30年特许经营权转让费2200万元。本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拦标价,是按照衡水市有关文件给出的最低指导价每吨60元设定的。同时为减轻政府负担,中标公司免收采购人前15年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服务费并承担中标公司的焚烧厂所在地与武强县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运输距离超过50公里以上产生的运费。

运营周期:三十年

项目实施地点 :甲方指定地点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之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营业执照相关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需求,具备焚烧和填埋内容。

4、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5、近 3 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有违法和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具有焚烧资格的投标单位为牵头人。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否则按无效处理;

(3)联合体成员各方均须为在中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且均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之规定的条件。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

(5)联合体成员应当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所需的相应资格条件和能力。

(6)尽管委任了联合体牵头人,但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仍负有连带的和各自的法律责任。为此,联合体各成员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都应在合同协议书上签署并加盖公章。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招标文件下载地点 :招采进宝河北专区(http://hb.zcjb.com.cn)

招标文件下载方式 :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售价 :0 元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20 年06月01日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20 年06月05日

时刻说明:2020 年06月01日 9:00 至 2020 年06月05日 17:00

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06月22日14时40分

开标时间:2020 年06月22日14时40分

开标地点: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强县分中心,投标人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到现场须自备电脑和上网设备及CA)

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受理质疑电话:19831818123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进宝河北专区

附:

据了解,截至2019年底,河北省已建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21座,衡水已建成投运的垃圾焚烧厂一座。

据《河北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18-2030年)》(修订版)中相关内容,到2020年底,拟建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5项,其中衡水拟新增垃圾焚烧厂4座。

目前了解的情况是衡水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深州首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节能(安平)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冀州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故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其中前三个项目在建,故城的项目前不久刚公示中标结果。

河北现有生活垃圾焚烧电厂基本情况

到2025年河北省拟建垃圾焚烧项目统计表


( 来源: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厂查看更多>垃圾卫生填埋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