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政策正文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 总体规划(2021-2035年)

2020-06-11 10:40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关键词:修复工程自然资源部生态系统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通知,《规划》中总结我国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成效;《规划》揭示了生态保护和修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生态系统质量功能问题突出,生态保护压力依然较大,生态保护和修复系统性不足,水资源保障面临挑战,多元化投入机制尚未建立,科技支撑能力不强等。《规划》还提到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重大修复工程内容。详情如下:

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全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2021-2035年)》已经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国家发展改革委

自然资源部

2020年6月3日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修复工程查看更多>自然资源部查看更多>生态系统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