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大气治理重点上市企业营收对比

2020-06-24 13:31来源:韦伯咨询关键词:大气治理脱硝催化剂烟气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2017年、2018年合同签订情况看,龙净环保、清新环境龙头地位凸显,为行业内的第一梯队企业。随着非电领域的排放标准提升,执法力度增强,非电领域除尘、脱硫、脱硝业务市场已处于快速发展期。目前类似领域的参与者众多,但大气治理龙头的优势明显,订单数量也呈现大幅增加的特征。

大气污染治理行业重点上市公司包括*ST菲达、远达环保、清新环境、德创环保以及大唐环境等。

*ST菲达成立于1990年,前身为诸暨化工机械厂,总部位于浙江诸暨市,是浙江省国资委下属企业,公司于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主要从事除尘器、气力输送设备、烟气脱硫设备、电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以及环保项目运营业务,拥有员工近3,500人。

远达环保成立于1994年,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出资组建,目前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公司于2000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脱硫、脱硝、除尘工程和特许经营业务。目前,正逐步进入水务节能服务、环保催化剂生产等其他环保领域,拥有员工约2,000人。

清新环境成立于2001年,控股股东为北京世纪地和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张开元。公司于2011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大型燃煤电厂烟气治理设备设计、生产、销售,拥有员工近2,400人。德创环保成立于2005年,控股股东为绍兴德能防火材料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自然人黄浙燕、金猛,公司于2017年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烟气除尘、脱硫设备、脱硝催化剂的设计、生产、销售及烟气治理工程的实施,拥有员工1,000人左右。

大唐环境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平台,公司于2016年1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业务覆盖燃煤电厂脱硫、脱硝、除尘、除灰渣、粉尘治理,水务和节能等环保产业。公司拥有员工约1,600人。

图表 65:大气污染治理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构成及占比(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