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项目正文

两公司分享江苏1.35亿水质在线监测仪器项目

2020-06-30 13:59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水质在线监测国技仪器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28日发布中标公告,江苏国技仪器有限公司和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以7294.296万元与6198万元中标江苏省水质在线监测仪器。

此项目共分为两包:

第一包采购一批高锰酸盐指数自动分析仪;氨氮水质自动分析仪;叶绿素a、蓝绿藻自动分析仪;总磷总氮水质自动分析仪,中标供应商为江苏国技仪器有限公司,金额为72942960.00元。

第二包采购一批监测仪器(五参数水质分析仪、流量计)、固定式水站系统集成(采水单元、配水及预处理单元、控制单元、数据采集及传输、留样单元、辅助单元)、浮船式水站系统集成(采水单元、控制单元、数据采集及传输、辅助单元)。中标供应商为北京尚洋东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金额为6198万元。

尚洋东方母公司理工环科发布公告称:江苏省苏力环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系江苏环境监测中心全资子公司,中标该项目有助于公司业务在江苏市场的稳固和拓展。该项目主要包含监测仪器、固定式水站系统集成和浮船式水站系统集成,其中浮船式水站系统集成系公司新产品,本次中标系公司新产品的开拓和产品线的丰富。该项目要求工期 45 天交货,充分反应了公司项目交付能力、项目实施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国技仪器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