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2020年5月发布的117个新入管理库项目 包含多项污水处理及垃圾发电项目

2020-07-01 08:51来源:财政部PPP中心关键词:污水处理项目焚烧发电项目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财政部PPP中心发布了2020年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项目清单,新入管理库项目117个,包含多项污水处理项目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保项目。清单如下:

延伸阅读:

2020年5月退库的40个管理库PPP项目清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