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中国天楹:签署印度金奈市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扫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2020-07-03 08:4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收集街道清扫中国天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天楹公布,近日,项目招标人印度金奈市政府(Greater Chennai Corporation)与Urbaser SA & Sumeet Facilities Limited在印度成立的项目公司Sumeet Urban Services (Chennai) II Private Limited签订了金奈市垃圾收集街道清扫项目(标段2)特许经营协议,与Urbaser SA & Sumeet Facilities Limited在印度成立的项目公司Sumeet Urban Services (Chennai) V Private Limited签订了金奈市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扫项目(标段5)特许经营协议,两家项目公司分别在该项目标段2与标段5的相应区域开展垃圾收集和街道清扫工作。

服务区域:印度金奈市第11、12、14、15号区域(标段2)和第9、10、13号区域(标段5)内的宗地、车棚、生活危险废弃物存储中心、二级收集点和办公区域(或有)。

服务费:17.25亿印度卢比/年(约2284万美元/年)(标段2);27.45亿印度卢比/年(约3634万美元/年)(标段5)。(前述美元与印度卢比的换算是按照2020年6月30日1美元≈75.54印度卢比的汇率进行的换算)。

特许经营期限8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收集查看更多>街道清扫查看更多>中国天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