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承接的潞宝工业园污水VOCs治理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2020-07-03 13:5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VOCs治理污水处理厂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博奇环保承建的潞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VOCs治理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EPC项目自2020年4月初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事故池、调节池、隔油池反吊膜安装,气浮池耐力板安装,风机及排放塔的建设安装,所有通风管道、给排水管道施工安装,隔油池内刮油机防爆改造完成50%。预计6月底可以开展密闭及废气传输系统的调试工作。

山西省长治市潞宝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为560t/h废水处理量,污水厂运行过程中会产生出异味气体,这些废气主要成份是非甲烷总烃、硫化氢(H2S)、氨(NH3)、二硫化碳和油类等挥发性物质,其感官体现为综合性恶臭异味。为了完善焦化污水处理站的功能、创造良好的生活投资环境,博奇环保对潞宝项目配套建设工业园区焦化污水处理厂VOCs治理工程。通过对污水池进行封闭,并对产生的臭气集中收集后,再利用酸洗碱洗除臭法+生物滴滤除臭法+化学吸附方法使废气排放达标。该项目竣工后可有效治理潞宝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异味气体30000m3/h。

由于工期赶上疫情,为了不影响整体项目施工进度,博奇公司项目团队科学安排、精心策划,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科学制定施工进度计划,层层分解,定期监督、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位;科学制定资源需求计划,提前做好设计、材料、人力的投入使用计划,确保施工不断线;加强协调沟通,公司项目部、水环境部、采购部积极配合,有效的克服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了项目的安全有序展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治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