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吉林省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长春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运行维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06 14:4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大气复合污染污染监测站长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

长春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运行维护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10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HONGAN】-2020-0701

项目名称:长春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运行维护项目

预算金额:22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长春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运行维护

为确保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内仪器的持续稳定的运行,要求提供专业的仪器运营维护服务。该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长春市大气复合污染监测站所有仪器的日常运行维护所需的耗材和配件及所有仪器故障维修、网络安全设备维护、站房简单维护等,采用全托管运维方式。

运维工作包括查看数据是否异常、仪器是否报警、更换耗材、常规保养、填写并及时上交运维记录表格、仪器校准、检查标气余量、采样管清洁、故障排除、仪器维修、备品备件和耗材更换等全部内容。(详细要求见招标文件中项目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约1年,以采购单位实际需求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其中: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投标人

3.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出具投标人加盖公章的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若新成立企业,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4.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和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其中: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投标人3.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出具投标人加盖公章的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若新成立企业,须提供企业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4.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5.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至 2020年07月10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

方式:自行登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gzyzx.jl.gov.cn)下载招标文件,其他途径获取的招标文件开标时一律按无效标处理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07月10日 16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吉林省长春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930号

联系方式:赵国君0431-853973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省众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宽城区广州路387号

联系方式:杨女士1357885014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国君

电 话: 0431-8539732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复合污染查看更多>污染监测站查看更多>长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