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总投资超10亿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东部片区水务一体化PPP项目招标

2020-07-08 16:33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务一体化PPP项目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东部片区水务一体化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项目总投资为100665.53万元。

项目地点

七星关区东部片区:对坡镇、小吉场镇、大银镇、田坝桥镇、龙场营镇、林口镇、水箐镇、清水铺镇、亮岩镇、燕子口镇、鸭池镇、层台镇、何官屯镇、海子街镇、八寨镇、生机镇、普宜镇、田坎彝族乡、团结彝族苗族乡、阿市苗族彝族乡、大屯彝族乡。

建设内容和规模

新建水厂 15 座,新建污水处理厂 22 座,年总供水规模 832.42 万 m 3,年处理污水量 2628 万 m 3。包括:第一部分, 建设对坡镇、小吉场镇、田坝桥镇、龙场营镇、林口镇、水箐镇、清水铺镇、亮岩镇、燕子口镇、何官屯镇、八寨镇、生机镇、普宜镇、田坎彝族乡、阿市苗族彝族乡等 15 个乡镇的供水工程,解决集镇及周边村寨的饮水安全问题;第二部分,建设对坡镇、小吉场镇、大银镇、田坝桥镇、龙场营镇、林口镇、清水铺镇、亮岩镇、燕子口镇、鸭池镇、层台镇、何官屯镇、海子街镇、八寨镇、生机镇、普宜镇、田坎彝族乡、团结彝族苗族乡、阿市苗族彝族乡、大屯彝族乡等 21 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和一个县城污水处理厂,解决生产、生活污水排放,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项目总投资

100665.53 万元

项目资本金为估算总投资的 20.54%,其中政府方出资比例 40%,社会资本方出资比例 60%。社会资本方与政府方合作在毕节市七星关区设立项目公司,除项目资本金外的其他建设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解决,政府方不提供任何形式担保。

合作方式

DBFOT(设计-建设-融资-经营-移交)

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 20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运营期 17 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