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900吨/日污泥干化项目成功签约

2020-07-16 09:32来源:张家港市国资办关键词:污泥干化污泥耦合发电张家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07月02日下午,张家港污泥干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国贸酒店举行。张家港市金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铨平、十一圩港村经济合作社书记陆军出席签约仪式。金城公司、沙洲电力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2018年,沙洲电力污泥耦合发电技改项目被列入国家能源局、生态环境部试点名单,与之配套的污泥干化项目,作为我市重点民生环保项目,是响应政府长江区域“净化、绿化、美化”专项行动,破解区域污泥处置难题、助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的务实举措,也是金城公司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做大做强能源板块,寻求实现经济、生态与社会多重效益,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

该项目由金城公司、沙洲华晨环保公司及十一圩港村经济合作社共同投资建设,静态投资额约2.5亿元,将充分利用沙洲电力大机组优势,日处理湿污泥900吨污泥干化掺烧系统。项目计划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年处置污泥量可达19.2万吨,将从根本上解决张家港市区域污泥环保处置问题,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签约仪式后,张家港金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通过了公司组织架构、内控制度、项目技术及施工等一揽子方案,污泥干化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干化查看更多>污泥耦合发电查看更多>张家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