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中环环保2020年上半年净利5248.23万增长70.82% 新增固废项目投产

2020-07-24 08:45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资源化处理中环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中环环保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亿元,同比增长5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48.23万元,同比增长70.82%。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28.81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7.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9.76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67%。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6.81%,主要系工程、水务运营规模增长及新增固废项目投产所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滑312.59%,主要系本期经营活动现金支出较大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环环保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制造及咨询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黑臭水体、湿地治理等水环境治理,以及垃圾焚烧发电、城乡垃圾资源化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创新技术的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在许多细分领域如工业废水、乡镇污水处理、污泥资源化处理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是环境治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中国领跑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处理查看更多>中环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