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1.9亿!航天凯天环保投标六连中

2020-08-03 10:26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装置湿式电除尘器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赶超序时进度的号召下,能源环保事业部积极响应,攻坚克难,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团结协作。

在6月到7月间,连续中标甘肃通渭县生活垃圾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金鼎重工有限公司1#烧结机湿式电除尘器项目、金鼎重工有限公司白灰窑烟气脱硝项目、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278th锅炉烟气增加SCR脱硝装置及烟道换热设备改造工程项目、泉州闽光220m2烧结改建与5#烧结机改建烧结烟气脱硝装置EPC工程项目、安阳市新普钢铁有限公司固定床脱硫脱硝改造SDS+布袋除尘燃煤气锅炉炉内SCR脱硝改造环保升级项目等6个项目,合计中标额1.95548亿元,其中泉州闽光220 m2烧结改建与5#烧结机改建烧结烟气脱硝装置EPC工程,中标金额12818.8万元,刷新了航天凯天环保大气环境治理业务单个合同金额,也为我司在钢铁行业烟气治理领域再树典型业绩。

面对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和影响,航天凯天能源环保事业部迎难而上,为公司年度整体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此次甘肃通渭县生活垃圾处理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以及钢铁行业各项目的中标,为航天凯天环保在西北固废市场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夯实了我司在钢铁行业大气环境治理的地位。

在接下来的项目执行中,能源环保事业部将秉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乘风破浪,奋勇前行,落实好各项目的工程进度、质量、形象,打造标杆工程,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谱写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装置查看更多>湿式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