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企业正文

科尔康:恶臭邻避效应的破解之道

2020-08-04 16:15来源:科尔康关键词:便携式气体监测恶臭气体监测科尔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恶臭、异味污染已成为困扰老百姓生活的突出环境问题。一般来说,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恶臭污染源集中的区域,都会采用恶臭气体连续检测设备,24小时实时监测臭气浓度,保证其在正常数值之内。

1.png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气环境中的恶臭气体连续监测已经得到很好的解决,恶臭气体的监测是VOCs治理和大气环境质量监测的重要综合性评价手段,将会成为大气环境监测领域的热点。同时,该市场已经在东南沿海及经济较发达地区逐步形成,大气综合监测项目、应急能力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建设等会成为主要形式。

针对恶臭气体连续监测的市场需求,英国科尔康凭借50余年的工业气体监测预警经验,研发出恶臭气体监测的系列产品。

2.png

其中,AMG-2000(恶臭在线监测设备)根据仿生学人体嗅觉的电子感知识别技术,结合先进的传感器技术、信号处理技术和模式识别技术,建立复杂相关数学处理模型,代替人体嗅觉实现机器嗅辨,实现恶臭气体的连续监测的目的。系统配置本地数据读取、历史数据查询、远程数据无线传输、气象监测、本地和远程报警等功能,可实现单机和网格化监测的多种应用场景。

3.png

AMG-PRO根据AMG-2000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开发出的可适用于应急、溯源及区域走航监测为主要应用场景的一体化产品。仪器内置高精度GPS和北斗定位模块,可实现恶臭气体数据与地理信息的有效关联,可在多种软件上实现可视化显示。并可实现本地数据读取、历史数据查询、远程数据无线传输、气象监测、本地和远程报警等功能。

科尔康致力于安全和环境监测领域,专门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有毒易燃气体检测仪器。公司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英国牛津,并在荷兰、美国、新加坡、印度、中东和中国设有分公司。在中国经营超过20年,在北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在上海、沈阳、成都、广州设有办事处,并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科尔康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服务于石油、天然气、化工、公用市政、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消防等行业,主要产品有固定式和便携式气体监测报警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便携式气体监测查看更多>恶臭气体监测查看更多>科尔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