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环境评价项目正文

广西:关于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

2020-08-06 13:38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崇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发布崇左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的批复,详情如下:

崇左市人民政府:

你市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手续的请示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你市宁明县亭亮镇天西村民委员会的集体农用地4.6946公顷(旱地0.6649公顷、果园0.8155公顷、有林地0.6223公顷、其他林地2.3942公顷、农村道路0.0844公顷、田坎0.1133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征收为国有,另征收其集体未利用地0.8225公顷(均为其他草地),共计5.5171公顷土地,作为崇左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用地,由宁明县采用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土地使用权。

二、要督促宁明县人民政府严格履行征地批后程序,按照征收土地方案及时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好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措施,安排好生产和生活,确保被征地农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解决好因征地引起的信访问题,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三、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已补充0.6649公顷新增耕地的质量,加强对补充耕地管护情况的监督检查。

四、供地情况要及时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备案。

五、要切实加强建设用地批后监管工作,落实批后监管责任。

六、用地单位要按规定缴纳用地有关税费。

2020年8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崇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