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换帅”成杰任局党组书记

2020-08-10 09:38来源:扬子扬眼作者:曹卢杰关键词:成杰生态环境局镇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上午,镇江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镇江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良宝,镇江市副市长陈可可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王玉华主持会议并发言,刚刚履新的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成杰表态发言。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驻镇江环境监察室、镇江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镇江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和派出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了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成杰同志的任命决定。

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王玉华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厅党组决定,衷心感谢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感谢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帮助,坚信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镇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镇江的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一定能更快地“跑起来”,干出更好的业绩,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镇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成杰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镇江市委的决定,镇江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非常荣幸能来镇江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决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统筹多方资源,团结各方力量,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开拓创新,不辱使命。

镇江市副市长陈可可对王玉华同志为镇江市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对成杰同志到镇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省生态环境厅一直以来对镇江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陈可可指出,2020年是镇江推动产业强市战略、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的新时代答卷。希望市生态环境局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融入“三高一争”大局;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抓牢主责主业、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镇江开创“三高一争”新局面贡献更多环保力量。

潘良宝副厅长充分肯定近年来镇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镇江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和镇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立足镇江实际,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镇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成杰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局查看更多>镇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