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江苏与中国光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11 08:52来源:江苏1号关键词:光大集团生态环保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省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李晓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江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娄勤俭表示,今年以来,江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为全国发展大局作支撑。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方式,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着力打造行业标杆,在合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李晓鹏感谢江苏省对光大集团在苏投资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江苏实体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走在了前列,光大集团将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持续加大在苏投资布局力度,更好服务和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综合金融、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互利互惠、共谋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光大集团执行董事、光大银行行长刘金,光大集团副总经理付万军等参加有关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集团查看更多>生态环保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