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48家央企32家地方国企上榜2020世界500强!

2020-08-11 09:11来源:国资小新关键词:世界500强中央企业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财富》2020年度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排名前5的分别是沃尔玛、中国石化、国家电网、中国石油、壳牌石油。

▲ 点此图片查看完整排行榜

去年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有129家来自中国,历史上首次超过了美国(121家)。今年排行榜上,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无疑是中国大陆的企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中国大陆(含香港)入围公司数量达到124家,历史上第一次超过了美国(121家)。加上中国台湾地区企业,中国共有133家企业上榜。

本年度《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务院国资委出资的中央企业共有48家入围,地方国资委出资的国有企业共有32家入围。

国务院国资委出资的48家中央企业完整名单

地方国资委出资的32家国有企业完整名单

2020年,世界500强

中国企业再次给出靓丽成绩

上榜数创历史新高

中国企业,继续加油!

持续做强做优

争做世界一流企业

实现基业长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界500强查看更多>中央企业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