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项目动态|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生活垃圾试点投入使用

2020-08-11 09:42来源:半岛晨报作者:陆瑶关键词:生活垃圾垃圾处理垃圾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长山岛镇哈仙村,投资184万的生活垃圾处理站试点项目已投入运行。处理站采用低温热解技术将每日垃圾回收进行无害化处理,并可将生活垃圾通过处理产出焦油,运出岛外作为工业原料再利用。

据了解,位于大长山岛镇三官庙村的易腐垃圾处理站自2016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工作人员每天驾驶全封闭易腐垃圾收集车到县镇区各食堂、饭店、餐饮店,将餐厨垃圾统一回收并处理,通过油水分离,将垃圾加工成干肥料,用于植树造林。

今年长海县计划投资405万购置能够日处理4吨易腐垃圾的设备,提升易腐垃圾处理能力。并规划在县镇区内投放50个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收集阀,分区划片,全面推广垃圾分类,推动生活垃圾实现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长海县加快完善生活垃圾处理终端建设,打造垃圾分类回收体系,为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减量提供硬件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