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华西能源:子公司将获得生态文明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6422万元

2020-08-12 09:3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态文明建设华西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西能源公布,公司于2020年8月10日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昭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转下达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昭市发改资环【2020】229号),根据《通知》精神,华西能源环保电力(昭通)有限公司将获得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资金6422万元,专项用于昭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通知》要求项目实施要严格按照国家和云南省有关中央预算内投资生态文明建设《专项办法》和《实施细则》的规定,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核准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建设规模以及下达的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进行建设。目前上述投资补助资金尚未到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查看更多>华西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