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7.41亿!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0-08-14 15:18来源: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水务一体化PPP项目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 PPP项目启动资格预审。

(1)项目地点:遵义市汇川区

(2)项目规模及内容:

1) 遵义市汇川区农村存量水务资产20年经营权,资产内容分别是汇川区农村地区的25座存量水库;2013-2019年实施的13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6座集镇供水水厂;8座乡镇存量污水处理厂和1座乡村污水处理工程。

2)经营权概况: 本PPP项目以上基础资产的经营权评估价值为74191.74万元。

3)采购范围: 本项目拟采购社会资本与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代表组建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获得本项目的经营权,并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运营维护和移交。

项目通过政府采购确定中标社会资本,采取TOT运作方式,合作期限21 年,其中转让期 1 年,运营期 20 年。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授权政府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方按照 35%:65%的比例以现金的形式出资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基础资产的投资、融资、运营维护和移交。

项目总投资 74191.74 万元。资金来源于两个部分:

一是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额 20.07%,即 14891.74 万元,由政府出资代表、社会资本方各自出资解决。

二是项目公司融资,占项目总投资额的 79.93%,即 59300.00万元,拟以项目公司为融资主体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本项目拟采购社会资本方与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代表组建项目公司(SPV),承担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 PPP 项目的投资、融资、运营维护、移交等。

本项目合作期限为 21 年,其中转让期 1 年,运营期 20 年。

详情如下:

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系统(http://ggzyjy.zunyi.gov.cn:88/ZYHY)购买。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0-08-26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GZJLX-2020-014

项目名称: 遵义市汇川区农村水务一体化PPP项目

项目序列号: GZJLX-2020-014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741,917,400元

采购需求:1

履行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限21年,其中转让期1年,运营期20年。

PPP项目: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 否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 是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

遵义市汇川区人民政府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已落实,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基本规定条件须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以营业执照为准)提供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或2020年任意一个月的会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20年任意一个月完税证明和缴纳社保的相关材料;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2)联合体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3名。联合体成员单位必须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第(1)项所有的规定;联合体投标的需提交各方共同签署的《联合投标协议》,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 2)联合体成员单位具有相应能力,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联合体中标后,其中第一大股东在项目公司的出资比例应该大于政府出资代表出资比例(书面承诺)。 3)联合体投标特殊要求: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成员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资格预审;联合体通过资格预审后,其各成员组成、职责分工等主要条款不得改变。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08-06 00:00:00 至 2020-08-15 00: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09:00 ,下午09:00至0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系统(http://ggzyjy.zunyi.gov.cn:88/ZYHY)购买。

方式: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服务系统(http://ggzyjy. zunyi.gov.cn:88/ZYHY)购买并下载(未注册账号的需注册账号后登录)。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由采购人依法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提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满足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请人,即为合格申请人。合格申请人达到 3 家或 3 家以上方可进入本次招标活动下一环节;合格申请人不足 3 家的,由采购人调整招标方案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申请人仍不足 3 家的,可以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0-08-26 09:00:00(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东100米,遵义市公共服务中心9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 2020-08-26 09:00:00(北京时间)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遵义市汇川区水务局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

联系方式:15085514423

2、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贵州嘉隆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遵义市汇川区昆明路世贸城1号写字楼12-6

联系方式: 18184247879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莉

电 话:18184247879

十二、附件

遵义市汇川区农村一体化ppp资格预审文件.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水务一体化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