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中标价9.6亿!中铁十八局中标天津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

2020-08-21 14:1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中铁十八局天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建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天津市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中标价为96,024.581万元。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4个镇,共27个村的污水基础设施工程,包括:管道入户及收水设施改造(含负压坐便器、灰水负压收集器)、村庄负压黑水与灰水管网、村庄污水处理中心,包括:负压站、黑水处理大三格化粪池及灰水处理站。

项目回报方式:政府付费。

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15.5年(含0.5年建设期)。

项目运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详情如下:

天津市宁河区水务局(机关) 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 (项目编号:TGJT-2020-A-1009)中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TGJT-2020-A-1009

二、项目名称: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

三、中标信息

1.jpg

四、主要标的信息

2.jpg

五、评审专家名单:

李宜东,白树海,张米军,刘大用,刘明平,王德永,平惠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费用收费金额(元):197700

2.代理费用收费标准:中标方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须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及以下规定向采购代理公司一次性缴付中标服务费:以中标通知书中确定的中标总金额作为计算基数,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布的[2002]1980号通知(《采购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颁布的[2003]857号文件(《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采购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以服务类标准计取。本项目成交服务费为固定金额19.77万元,大写人民币壹仟玖佰柒拾柒元整。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天津市宁河区水务局(机关)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津榆支路107号

联系方式:022-695923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天津市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络达路16号中国一重研发大楼6楼

联系方式:022-665950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琪

电 话:022-66595088

十、附件

采购文件:009招标文件+合同-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0507发布.pdf

天津市建通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铁十八局查看更多>天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