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贵州安顺垃圾焚烧发电厂:让诚信之光照亮发展之路

2020-08-26 09:37来源:安顺日报作者:刘念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记者走进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厂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栋白墙灰顶的民族特色建筑和四周精心布局的草坪、花坛、绿树、池塘等绿化设施。

如果不是一辆辆印有“西秀环卫”“垃圾转运”字样的货车陆续驶入,很难将它同垃圾处理联系在一起。

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徐雪/摄

作为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下属企业。该公司以城市生活垃圾为原料,通过强化收集管理等措施,降低垃圾含水率、提高垃圾热值,有效地提高垃圾焚烧热能利用效率,每年可节约煤标5.1万吨。项目自2015年投产以来,已累计处理生活垃圾150余万吨,累计发电4.5亿千瓦时。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诚信是企业走向市场的通行证。而诚信纳税则是衡量企业商业信誉的标尺,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始终把诚实守信作为宗旨,严格遵守财务会计制度和税收法规,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荣获了2019年度“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工作站 薛峰/摄

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税控管理方面,积极开展汇算清缴工作,及时足额缴纳各项税金。在财务管理上,严格按照《会计法》、及《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制度》,核算本单位经营成果,编制会计报表,反映企业经营状况,并定期在工商网站进行公示,确保经营状况公开透明。在环保管理上,通过环保指标在线系统、环保LED屏公示系统,实时上传及公示环保参数,接受政府监管部门及社会公众监督。

正是这种诚实守信、透明公开化的操作,让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汇聚信用力量,提升了企业的诚信形象,也赢得了更多的社会信任。

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自2015年投产以来,已累计处理生活垃圾150余万吨,累计发电4.5亿千瓦时 徐雪/摄

作为新兴垃圾焚烧企业,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该公司诚信经营,严抓安全生产,规范操作流程。牢固树立“抓好精细运行管理、检修管理、设备管理、技术监督管理、反违章作业、保证系统长周期运行”的管理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红线,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年”的记录。

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关心关注职工身体健康,落实安全防护,劳动保护各项制度的规定,定期组织职工职业健康检查,职工幸福指数明显得以提升。”

对安全生产严谨规范,对企业员工真诚贴心,对行业伙伴真挚守信,这都是安顺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遵循的诚信准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