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黑龙江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完成

2020-09-01 07:51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燃煤机组黑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工程项目类任务第一、二项中要求23台中燃煤机组完成工程量70%以上,5台燃煤机组完成工程量30%以上,如今任务已经提前超额完成。

黑龙江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计划完成工程量70%以上的23台燃煤机组中,除3台已列入2022年并网关停计划外,其余20台机组平均完成工程量78%;计划完成工程量30%以上的5台机组中,平均完成工程量37%,均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其中,牡丹江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环保相关手续问题,牡丹江热电有限公司克服疫情期间设备运输受限等一系列实际困难,5台机组于8月中旬全部提前实现了“百日会战”中工程项目类第一项“完成工程量70%”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5台机组改造项目均已达到总体工程量的80%以上。

大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项推进会,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督促企业落实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一机一策”工作要求,强力推动项目实施。大庆油田公司、大庆石化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专班推进组,倒排时间表,逐台机组制定改造计划,提前完成会战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黑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