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雄安新区将建设国内首个半地下的大型厌氧工程

2020-09-16 14:32来源:普拉克环保关键词:有机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8月,普拉克与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签订雄安新区垃圾综合处理设施一期工程有机垃圾联合厌氧项目合同。该项目采用普拉克ANAMET高温全混厌氧消化系统,一期工程建成后处理规模为600t/d(餐厨垃圾150t/d、厨余垃圾150t/d、粪便300t/d,设计产气量约30000m3/d),并预留二期有机垃圾综合处理厌氧系统处理规模600t/d(餐厨垃圾300t/d、粪便300 t/d)。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东南方向,雄县龙湾镇马务头村南侧,是雄安新区首个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由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由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整体设计。该工程采用半地下隐藏式“去工业化”设计,地上部分主要为管理宣教区、休闲娱乐区、景观区,地下部分主要为生产区。将整个垃圾处理设施隐藏在郊野之中,借势造景,实现雄安新区垃圾处理的工业功能与外围环境的和谐共存。项目建成后将为提升雄安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提供保障,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及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基础。

该厌氧系统将建设于半地下室内,因此对厌氧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及除臭等方面,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普拉克凭借数十年在欧洲和国内有机垃圾处理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先进可靠的技术以及诸多的成功案例,为客户提供了安全、稳定、环境友好且建设及运行综合成本较低的解决方案,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普拉克(PURAC)源自于瑞典,成立于1956年,业务领域涉及城市有机垃圾处理、市政污水及污泥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及沼气综合利用等,已在70多个国家完成了超过5000个合同。2019年,凭借突出的业绩和管理,控股股东将普拉克中国调整为集团总部,大力开发中国市场,并持有瑞典普拉克100%股份,瑞典普拉克作为技术研发中心负责研发支持。

目前普拉克在中国已执行约150个合同,涵盖交钥匙工程、设计+设备供货、工艺包提供等多种服务模式,在城市有机垃圾处理领域表现尤其出色,餐厨垃圾、厨余垃圾及市政污泥等进行厌氧处理的工程总规模已超过21000吨/天。普拉克结合瑞典的先进技术及多年的项目管理经验,积极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工艺,为客户带来高附加值,由此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并获得了很多项目的续期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有机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