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干部任前公示(5名):副局长、总工程师、环保总监、监测中心站站长

2020-10-16 10:10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态环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四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干部任前公示: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和《四川省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李鹏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李 鹏,男,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8月生,在职大学,现任泸州市江阳生态环境局局长、党组书记,2019年2月任现职,2016年11月任现级。拟提名为泸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人选。

邓 飞,男,汉族,民建会员,1985年11月生,博士,现任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2018年6月任现职,2015年8月任正科级。拟提名为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人选。

陈春生,男,汉族,中共党员,1965年12月生,大学,现任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2019年12月任现职,1995年5月任正科级。拟提名为达州市生态环境局环保总监人选。

龚 韬,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12月生,大学,现任乐山市辐射环境监测站站长,2015年1月任现职,2015年1月任现级。拟任四川省乐山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

彭 丰,男,汉族,中共党员,1980年9月生,在职硕士,现任雅安市石棉生态环境局局长、分党组书记,2019年7月任现职,2012年11月任现级。拟任四川省甘孜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甘孜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10月13日至10月19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举报电话:028—80589035,028—80589027(传真)。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10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查看更多>四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