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项目正文

启迪环境: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EPC+O第一标段项目存终止实施风险

2020-11-04 08:5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启迪环境中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 月 3 日,启迪环境公布,2020年2月,以公司为牵头单位的联合体中标了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第一标段项目;受疫情及联合体商务谈判等因素影响,截至目前,公司未能按期与业主方及联合体成员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该项目存在项目终止风险。公司为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特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9月,公司收到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发来的《关于取消联合体中标资格的提前告知函》及《关于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南朗流域,小隐涌流域,大岑围、大雁围、三乡围、横石围、马新围流域)EPC+O(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第一标段总承包项目按中标单位弃标处理的通知》,通知联合体如未能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将按公司弃标处理同时没收投标保证金并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公司收到上述函件及通知后,项目组织方及招标代理机构与各方协商,各方仍未就该项目的实施按期达成正式协议,公司预期及评估该项目存在终止实施风险并将予以终止实施。

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主要负责该项目运营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对该项目未有实质性投入,且尚未正式投建,公司未接管或开展该项目运营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回的投标保证金为50万元,公司存在无法收回已缴纳的投标保证金的风险以及该项目终止引致的诉讼风险。

延伸阅读:

启迪环境:联合体中标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EPC+O第一标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中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