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钱江水利:子公司拟1.313亿元投建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

2020-11-21 08:5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永康水务钱江水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钱江水利公布,2020年11月18日公司七届三次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永康市钱江水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的议案》。

根据永康市发改委《关于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永发改审批(2020)218号)、永康市政府《关于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工作协调会议纪要》(2020)33号,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建设规模4万吨/日,出水标准为《浙江省城镇污水厂主要污染物排放标准》(DB33/2169—2018)。处理工艺采用:固液秒分离处理间+A/A/O微曝氧化沟+二沉池+活性砂过滤池+次氯酸钠消毒。

永康水务公司下属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设计总规模16万吨/日,分四期建设,现已建成运营一二三期工程合计12万吨/日,出水已达浙江省清洁排放标准,2019年以来接近满负荷,拟建设污水处理四期工程以提高处理能力。随着污水收集管网的完善、污水处理范围的扩大,进厂污水量将持续增长。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总投资1.313亿元,建设资金拟由永康水务公司自筹。

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扩建工程建设符合公司做深做透现有水务项目的发展战略,永康水务公司将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严控工程造价,做好运营管理和核定污水处理单价工作,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经公司测算,永康城市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的内部收益率为8.39%。公司将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政策,确保项目达到预期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永康水务查看更多>钱江水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