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1.4亿河南省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招标

2020-11-26 14:0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25日,河南省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发布招标公告。

本工程由二部分工程组成,分别为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1)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现状一、二期工程污水处理规模各2.0万m³ /d, 三期扩建至 6.0 万 m³ /d。(2)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吕店镇近期污水处理规模 1000 m³ /d,远期扩建至 2000 m³ /d,新建污水管网 12.26km;高山镇近期污水处理规模 1200 m³ /d, 远期扩建至 1500 m³ /d,新建污水管网 15.05km,新建污水提升泵站 2 座。

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3999.60万元。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

详情如下:

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分采【2020】124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39,996,000.00元

最高限价:139996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具体运作方式为BOT方式,即“建设—运营—移交”;

本工程由二部分工程组成,分别为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1)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现状一、二期工程污水处理规模各2.0万m³ /d, 三期扩建至 6.0 万 m³ /d。(2)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吕店镇近期污水处理规模 1000 m³ /d,远期扩建至 2000 m³ /d,新建污水管网 12.26km;高山镇近期污水处理规模 1200 m³ /d, 远期扩建至 1500 m³ /d,新建污水管网 15.05km,新建污水提升泵站 2 座;

5.2合作内容:(1)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经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由中标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后简称为“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二期工程”)的特许经营权授予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获得项目特许经营权;(2)特许经营期内,项目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二期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为伊川县提供污水处理服务,项目公司通过业主方支付的污水处理服务费收回成本并获得合理回报;(3)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相关部门在合作期内对项目公司进行监管;(4)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全部项目设施无偿、完好移交给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或政府方指定机构,项目公司进行清算,社会资本方退出;

5.3招标采购范围:

(1)本项目招标采购为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BOT项目,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3999.60万元。配套管网投资收益率为7.55%、管网维护费为2%;其中工程建设费用10668.95万元(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6120.65万元,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处理站工程2252.23万元,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管网工程2296.0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14.99万元,基本预备费1014.73 万元,建设期利息240.8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60.01万元;

(2)本项目为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及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该项目投资包含三部分。第一部分为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运营期第一年达到日处理污水能力的 80%,运营期第二年达到日处理污水能力的 90%,运营期第三年达到日处理污水 100%能力;第二部分为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处理站工程,运营期第一年达到日处理污水能力的 80%,运营期第二年达到日处理污水能力的90%,运营期第三年达到日处理污水的100%;第三部分为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管网工程,吕店污水处理工程新增污水管道约 12.26km,伊川县高山污水处理工程新增污水管道约 15.05km;

5.4污水处理厂厂址:

(1)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东侧。

(2)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吕店污水处理厂位于吕店镇镇内西北部, 思贤交通希望小学北侧;高山污水处理厂位于镇区南侧,义马集团红旗井厂区内;

5.5污水处理厂工艺确定:

(1)伊川县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污水处理工艺采用改良 A2 /O 生物池+深度处理(高效沉淀池+V 型滤池)+臭氧接触池+接触消毒池处理工艺,污泥处理采用带式脱水工艺。(注:设计进水水质:BOD5 ≤145、CODCr≤320、SS ≤250、TN≤40、NH3-N≤30、TP≤4、PH6~9 ;设计出水水质 :BOD5≤10、 CODCr ≤30、SS≤10、TN≤15、NH3-N≤1.5(2.5)、TP≤0.3、PH6~9)

(2)伊川县乡镇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污水处理工艺采用“预处理+MBBR 一体化处理设备”工艺,污泥处理工艺采用离心脱水工艺;(注:设计进水水质 :BOD5 ≤160 、CODcr≤310、SS≤190、TN≤45、NH3-N≤35、TP ≤4.5、pH6.5~9.5;设计出水水质:污染物 -浓度(mg/ L)、BOD5 ≤10、CODCr≤50、SS≤10、NH3ˉN≤5(8)、TN≤15、TP≤0.5)

6、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投标文件中须附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否则其投标不被接受)

3.3、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01月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单位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单位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单位,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3.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投标单位将否决其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至 2020年12月02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1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伊川县立奇大厦四楼D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0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响应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项目发布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限30年(包含1年建设期);

资金来源:社会资本方自筹,社会资本出资约13999.60万元;

本项目预算控制金额(最高限价):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为2.7元/吨(含增值税)、配套管网投资收益率为7.55%、管网维护费为2%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伊川县商都路东段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3525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芳林大厦2216室

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11091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联系方式:0379-6110912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BOT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