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广西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及河东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

2020-11-30 14:3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PPP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1月27日,广西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及河东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预算金额为33317.4万元。

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技改规模为1.0万 m³/d、扩建用地新增配套污水处理设施,设计规模为1.0万 m³/d、及在周坪口片区新建规模为 8000m³/d 的污水处理厂。(注:本项目处理工艺采用一体式集成化设备,建设规模均可按规划水平年远期一次性配套建设。通过调节设备负荷分近远期规模运行。)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拟采用ROT(改建-运营-移交)+BOT(建设-运营-移交)模式。

项目合作期为16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5年。

三江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及河东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及河东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潜在申请人可以登陆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ggzy.liuzhou.gov.cn)的“交易信息”—“政府采购”— “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采购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采购文件”按钮,下载采购文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12月18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ZZC2020-G2-260090-GXZB

项目名称:三江县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及河东片区污水处理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3317.4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3317.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详见公告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合作期为16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15年

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需满足以下条件: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约定各方承担的工作和义务,以一个申请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申请人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申请人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本公告申请人的资格要求第1、2条的要求;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申请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就采购合同约定的事项对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对以上资格条件要求,申请人应提供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证明材料予以证明。资格要求不符合的申请人其申请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2)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申请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上述要求,如联合体中任一成员不满足上述条件,则视同联合体不符合要求)。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至 2020年12月0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潜在申请人可以登陆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ggzy.liuzhou.gov.cn)的“交易信息”—“政府采购”— “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采购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采购文件”按钮,下载采购文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潜在申请人可以登陆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ggzy.liuzhou.gov.cn)的“交易信息”—“政府采购”— “政采公告”中打开项目的采购公告正文,点击下方的“获取采购文件”按钮,下载采购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0年12月18日 09点30分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柳州市新柳大道115号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8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12月18日前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0.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以下媒体发布:(1)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2)广西政府采购网/广西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 (http://zfcg.gxzf.gov.cn/); (3)柳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lzscz.liuzhou.gov.cn/);(4)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http://ggzy.liuzhou.gov.cn/)。

10.2采购人可能对本资格预审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项目实施机构将发布澄清公告,与本项目相关的一切信息将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10.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结束后,采购人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所有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申请人进行资格预审,并按规定将资格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中未能入选成为本项目的申请人,项目实施机构和采购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解释的责任。

10.4采购人定于资格预审结束后以公告的方式通知参加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在(1)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2)广西政府采购网/广西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 (http://zfcg.gxzf.gov.cn/); (3)柳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lzscz.liuzhou.gov.cn/);(4)广西柳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http://ggzy.liuzhou.gov.cn/)。

10.5为避免申请人不良诚信记录的发生,及配合采购单位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政采云注册的申请人可在获取采购文件后登录政采云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政采云客服热线:400-881-7190。

PPP项目信息如下:

项目授权主体名称:三江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是否允许联合体:是

是否限定社会资本数量:是

限定社会资本方法及标准:

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9 家。

是否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是

技术引进和转让要求:

对社会资本参与采购活动和履约保证的担保要求: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三江侗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三江侗族自治县古宜镇侗乡大道22号4栋8-9楼

联系方式:刘工,0772-86161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8号龙光世纪2号楼1716号

联系方式:李工,0771-55146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 0771-551466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扩建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