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曲靖加快推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2020-12-15 09:04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燃煤电厂曲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快推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是“十三五”期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2016年5月印发的《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方案》,曲靖市严格按照“提高站位、底线思维、明确目标”等要求,及时部署、全局筹划,全力推进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到2020年底,曲靖市将完成国电宣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9#、10#机组共60万千瓦、云南能投曲靖发电有限公司1#、2#、3#、4#机组共120万千瓦、云南滇东雨汪能源有限公司雨汪电厂120万千瓦共8台300万千瓦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超额完成云南省下达的改造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圆满完成“十三五”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任务。

2021年,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启动超低排放改造工作,计划于2021年底全部完成;届时,曲靖燃煤发电装机总容量为16台660万千瓦将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为曲靖市环境质量的进一步提升贡献新的力量,为“十四五”曲靖市环境治理工作开好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燃煤电厂查看更多>曲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