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海螺创业:12月份新增签约3个环保项目!

2020-12-16 14:06来源:海螺创业关键词:固危废处置垃圾发电餐厨垃圾处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是海螺创业实现2019-2023五年发展规划提速之年。一年来,公司以未来五年规划目标为引领,“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双轮驱动强势布局,环保新技术应用稳步推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截至12月16日,海螺创业今年新签45个环保项目,其中固危废处置项目27个,垃圾发电项目15个,餐厨垃圾处置项目3个,已超额完成年度项目签约目标,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其中,12月份新签宿州餐厨、丰宁发电、和县发电三个环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危废处置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