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关于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2021-01-08 10:03来源:南阳市政府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南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阳发布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详情如下:

南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宛政文〔2020〕64号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报批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宛城管〔2020〕233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市政府2020年12月10日第37次政府常务会研究确定的意见,原则同意该方案。

二、明确项目名称为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项目实施机构为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三、同意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项目社会资本方。四、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项目运作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方式。由政府出资代表(市政府授权委托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代表)和中标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具体承担项目的设计、融资、建设、运营等职责。运营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移交给市政府或其授权单位。

你局接到批复后,要按照批复和《方案》内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投用。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南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