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供需对接指南之一:技术装备支撑单位名单

2021-01-18 08:45来源:工信部节能司关键词:环保装备制造环保技术装备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信部发布《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 年版)》供需对接指南之一:技术装备支撑单位名单。全文如下:

为加快先进环保技术装备研发和应用推广,提升环保装备制造业整体水平和供给质量,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科技部、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2020年版)》(以下简称《目录》),共包含开发、应用、推广3个技术阶段162项重大环保技术装备,涵盖了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修复、固体废物处理、噪声与振动控制、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环境污染防治专用材料和药剂、环境污染应急处理、环境污染防治设备专用零部件等9个重点领域。为更好发挥《目录》引导作用,搭建装备制造企业与需求用户的有效对接渠道,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组织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分领域编制了<目录》的供需对接指南,列举了《目录》中各项技术装备的主要支撑单位,并详细梳理了典型案例,包括适用范围、原理及工艺、指标、特点及先进性、应用推广前景等情况,将陆续发布,供参考借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装备制造查看更多>环保技术装备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