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政策正文

共计3.6亿!内蒙古自治区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通知

2021-01-19 17:34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水污染防治资金水生态环境保护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布了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共计3.6亿。详细分配如下: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

各有关盟市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0〕85号)和《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2021年中央提前批专项资金分配建议的函》(内环函〔2020〕205号),现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36000万元,其中6120万元用于地下水污染防治,专项用于支持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相关工作,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盟市及具体分配金额详见附件,支出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10302节能环保支出—污染防治—水体。

二、请按照《财政部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19〕10号)等有关要求,尽快将预算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保障水污染防治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方面重点任务实施。对已从中央基建投资等其他渠道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纳入防治资金支持范围。请有关盟市采取有效措施,增强预算执行力,确保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严禁挤占、截留、挪用。资金拨付执行国库集中支付和政府采购制度。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请按照《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同时,请参照自治区做法,将你盟市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盟(市)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请将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使用、分配情况及《水污染防治资金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和分解下达绩效目标务必及时报财政厅和生态环境厅备案,同时抄送财政部内蒙古监管局。

附件: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总表.xls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2020年12月24日

附件: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污染防治资金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