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南部区域)资格预审废标

2021-01-29 10:0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工程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1月29日,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南部区域)发布资格预审废标公告,废标原因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

采购需求:新建污水管道487.72千米,新建污水提升泵站1座,污水提升泵井17座;迁建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站5座;坑塘改建尾水湿地15处,共计38850m2;新建城镇污水处理厂1座;新建城镇污水处理站1座;新建再生水管道27千米;胜芳城区部分现状道路中的雨水管道52.99千米及建立厂网一体化智慧平台系统等。合作范围:本项目所涉及污水管网、雨水管网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移交;新建城镇污水处理厂、站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移交;再生水管线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移交,以及再生水销售;尾水坑塘生态修复的投融资、设计、建设,以及所修复坑塘的运营、移交;农村一体化污水处理站(5座)的投融资、迁建(不含土建及设备投资);智慧管理平台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及移交。运作模式: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实施,具体运作模式为BOT,由政府方将本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工作交给项目公司负责。合作期限内,政府方拥有项目资产所有权,项目公司拥有本项目特许经营权,本项目资产及设施的使用权及收益权。

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为 30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自 2021年至 2023 年;运营期 27 年,自 2024 年至 2050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南部区域)资格预审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LFSCZFCG-2021001-001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南部区域)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本次资格预审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霸州市益津中路120号

联系方式:0316-72369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廊坊尚诚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益津中路262号

联系方式:0316-566186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女士

电 话:0316-5661864

延伸阅读:

中交+碧水源再出战!6方联合体入围霸州市全市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全覆盖项目(北部区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设施查看更多>配套管网工程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