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烧结机全面停限产!减排量增至50%!唐山开启新一轮限产、停产!

2021-02-01 14:39来源:今日钢铁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减排措施唐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唐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严源头减排措施的紧急通知》。经部、省气象部门预测,自1月30日20时起,唐山市预计出现重度污染,部分时段达到重度污染。为有效应对次轮污染,自1月31日14时开始,执行以下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城市空气质量长期在全国重点城市排名后十位中占据六至七席,“退后十”已经成为河北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之举。2021年是“退后十”的关键一年,作为企业,要首当其冲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政治责任。对于存在问题的企业,要认真查找原因,及时解决,环保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帮扶工作,对企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督促企业按时完成动态管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减排措施查看更多>唐山查看更多>